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普法宣传暨惠民信息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41

8月23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在江南归读公园开展普法宣传暨惠民信息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此次普法宣传,梅江区纪委监委为群众准备了丰富的“普法大餐”,其中包括宪法、监察法、民法典、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律处分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也包括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相关的法规政策宣传。

选用20200822普法宣传1_爱奇艺_副本.jpg

20200822普法宣传7(1)_副本.jpg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

现场还开展了梅江区惠民信息平台的宣传推广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宣传惠民信息平台功能使用,引导群众积极关注并使用该平台,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监督惠民资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选用惠民平台宣传3_副本.jpg

 图为: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关注惠民信息平台

此次活动,发放《梅江区惠民信息平台使用手册》宣传册、《民法典》《监察法》等法规宣传品、法规读本共3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