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开展纪委监委干部系列文体活动
喜迎国庆展风采 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610

9月24至25日,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与梅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联合开展纪委监委干部“迎国庆、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市、区纪委监委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文体活动,是市区纪委监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有效举措。鼓励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练就健康的体魄,保持高尚精神追求,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积极状态为高质量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凝聚不竭动力和斗争激情。

文体活动2_副本.jpg

这次文体活动共设拔河、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5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各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精彩瞬间。

拔河赛场上,队员们齐声呐喊、齐心协力,气氛热烈浓厚;乒乓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风貌和饱满热情;足球赛场上,队员们奋力奔跑、默契配合,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风采;羽毛球场上,队员们敢于挑战,全力投入,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不屈不挠、勇于进取的无畏精神;篮球赛场上,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巧妙的长短传配合,将团队精神体现得淋漓精致。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职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奋勇争先、严谨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燃起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接下来,要以更高昂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为梅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