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25

 3月8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妇女党员干部到梅南镇九龙嶂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旧址、东江红军革命历史陈列馆,瞻仰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重走红军路。

20210308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九龙嶂革命根据地是粤东最早建立的革命根据地之一,被称为“粤东的井冈山”,革命星火曾在此燃起。党员干部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遗址,透过展馆里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重温革命星火闪耀九龙嶂的那段历史,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对党史的认识,下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以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