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植树添新绿 造林护清风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63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20多人到西阳镇直坑村、龙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当地栽种樱花树200余棵,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再添新景。

 20210312直坑村植树_副本.jpg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西阳镇种植点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栽植树苗,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灌溉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春风过处,一排排樱花树苗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

20210312龙坑村植树_副本.jpg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西阳镇种植点开展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结束后,大家有感而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成为自然生态的“绿色践行者”,也要成为政治生态的“绿色守护者”。下来,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做好政治生态的守林员,扬清风护正气,促进红色苏区绿色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