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64

3月18日上午,梅州市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江元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318党史动员大会4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上级精神,按照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学好党史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次思想洗礼,始终保持进京赶考的清醒和坚如磐石的决心,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二要把握目标要求,以优异的学习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坚持对标对表、高位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六项重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史增信,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进一步擦亮政治本色;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以学党史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心入脑、在“干”上担当作为,做到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做到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以学促干,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跟踪督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机构和区委巡察机构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