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传承家国情怀、增强党性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635

为进一步涵养纪检监察干部忠廉爱国情怀,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廉洁本色,日前,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举办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传承家国情怀、增强党性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01.jpg

在市反腐倡廉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庄严承诺、警钟长鸣和见贤思齐三大部分,重温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梅州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以及叶剑英元帅等客家先贤人物事迹等。

02.jpg

在红军名将朱云卿事迹陈列室,党员干部听讲解员讲述苏维埃中央军委首任部长红一方面军参谋长朱云卿烈士的成长历史和奋斗足迹,重温抗战历史,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战斗、不折不挠、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叶剑英元帅等客家先贤人物事迹、朱云卿烈士抗战精神自勉,传承忠廉爱国的革命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征途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