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到西阳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02

12月2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到挂钩联系西阳社区开展“双报到”和“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西阳社区,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并听取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的执政之基、事关社区未来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牢牢把握“两委”换届工作主导权;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党员群众依法有序参与换届选举;要严守纪律底线,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完成换届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评价高的“两委”干部队伍,让群众看到实打实的换届成效。

20201225双报到活动_副本.jpg

随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到指定区域开展“两美”行动。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对重点公众场所、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打扫,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社区良好文明卫生环境。

20201225西阳清扫卫生_副本.jpg

党员干部还结合清扫活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和“创文”“两美”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垃圾的具体分类等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美好家园建设,共同打造共建共享、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为迎接新年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01225西阳入户宣传_副本.jpg

下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规范高效开展“双报到”服务,落实“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积极推动机关党建资源下沉社区,提升党组织服务城乡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能力,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