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廉情
梅江区纪委监委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 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426

630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举行2022“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梅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汇聚点滴力量。当天65名干部职工参与捐款共计15500元。

 

wps1.png 

2022年是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之年。梅江区纪委监委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开展爱心捐款、消费扶贫、组织慰问、结对共建等系列活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同时,立足职能职责,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推动惠民信息平台优化升级,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