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廉情
共同监督 共创廉洁 梅江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424

“惠民平台十分方便,我对属于自己的权益也更清晰了。”“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对举报程序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参与到监督举报中来”,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使用手机查询惠民信息平台信息,了解监督举报方式等,群众就关注的热点、盼点问题与工作人员相互交流,气氛热烈。

wps1.png 

近日,梅江区纪委监委、西阳镇党委联合开展共同监督 共创廉洁”纪律教育学习月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群众开展宣传、讲解,推广梅江区惠民信息平台使用,普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范围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监督,提升群众法治知晓率,增强纪律宣传教育效果。

 

wps2.png 

 

这是梅江区结合2022年纪律教育月开展的宣传活动之一。据了解,梅江区以丰富教育形式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成效,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将重点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广泛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