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廉情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无线梅州  浏览次数:446

日前,梅江区召开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成立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增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峥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元泉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设立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体现区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摆正位置,形成同向发力、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合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驻”的优势和“派”的权威,结合被监督单位职能职责,聚焦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向开展监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被监督单位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