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廉情
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492

929午,梅江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作专题宣讲。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1.jpg

会上,李琼同志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如何学懂弄通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全面宣讲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出更高的政治觉悟更深的为民情怀更大的干事担当,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