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室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30

1013日,区纪委监察局在本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室负责人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研究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繁伟同志主持。委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室负责人及各派驻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叶怀忠和区纪委副书记谢文梅就各自管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发言曾繁伟同志对当前委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是注重加强业务修养,要求各室负责同志要做好业务带头人,更好地胜任岗位职责;二是做好存量工作排查,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开展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进度;三是抓好办案主业,严格执纪审查,确保安全文明办案;四是加强巡察工作,强化重点突破,切实增强巡察工作实效;五是抓好队伍建设,按照干部层级管理权限,从严要求,带好队伍;六是加强沟通协作,各室要克服畏难情绪,通力完成委局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