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县级党委异地巡察第六组进驻梅江区林业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96

DSC_1798已修_副本.jpg

12月15日上午,梅州市县级党委异地巡察第六组巡察梅江区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在区林业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梅州市县级党委异地巡察第六组组长李荣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叶怀忠、区委巡察办主任叶锦科、区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丘惠玲主持。

会上,梅州市县级党委异地巡察第六组组长李荣杰作动员部署,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本次异地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和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区纪委副书记叶怀忠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发言,明确要求区林业局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强调巡察组要依纪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丘惠玲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和区委的决定,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虚心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