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调研督导组到我区开展县级党委异地巡察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78

DSC_1856已修_副本.jpg

12月28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调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侯维同志到我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叶怀忠,区委巡察办主任、县级党委异地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委巡察办主任叶锦科汇报了异地巡察工作保障情况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县级党委异地巡察组组长李荣杰同志汇报异地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巡察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巡察方式方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委巡察工作调研督导组组长侯维同志充分肯定了区委、区委巡察机构对异地巡察组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对异地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侯维同志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二要实现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多样。积极主动查阅档案资料,采取实地走访、明察暗访的方式,主动出击,发现问题。三要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巡察不能遮遮掩掩、不痛不痒,要巡出权威,巡出效果。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履行巡察组长为“第一责任人”责任制,严守工作纪律。同时,侯维组长还强调要继续做好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加大巡察力度,为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