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召开转隶干部座谈会 9名转隶人员正式到岗履新
发布时间:2018-01-0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23

DSC_1910_已修副本.jpg

1月8日上午,梅江区纪委召开转隶干部座谈会,区检察院原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和职务犯罪预防科等部门的9名检察干部,正式转隶到区纪委监委履新就职,标志着区监察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纪委领导班子、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区纪委各室负责人和转隶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对转隶干部多年来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转隶干部继续保持在检察机关工作时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再创佳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繁伟介绍了我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并希望转隶干部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积极主动做好监委各项工作,同时,他要求转隶干部严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积极转变角色,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转隶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下一阶段,梅江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迅速稳妥、紧锣密鼓地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