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梅江区监委挂牌成立 主动做好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00


1月22日,梅州市梅江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梅江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繁伟为梅江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经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名、委员4名。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梅江区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关于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形成党委负主责、纪委负专责、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通过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清单,倒排工期,落实责任,顺利完成了编制划转、办公场所设置、机构组建、人员转隶等工作。

接下来,梅江区将积极主动做好深度融合,建立健全纪委监委内部高效顺畅的协调运转机制,凝聚共识,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同时,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培训,培养一支既懂纪又懂法的新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梅江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梅江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