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85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繁伟同志委托,连日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叶怀忠,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胡俊坛分别带领区纪委监委机关室负责人、驻村干部到挂钩村西阳镇莆蔚村、罗乐村、龙坑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对新春的诚挚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首先到村委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村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等。随后前往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DSC_2807_副本.jpg

在莆蔚村,叶怀忠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户赵志隆家的相关情况,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勉励赵志隆要坚定脱贫信心,在精准扶贫大好政策的支持下,认真抓好生产工作,抓好子女教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DSC_2691_副本.jpg

在罗乐村,慰问组成员在老党员梁炳玄的书桌上看到了一本红彤彤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字迹工整的笔记本,上面摘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内容。梁炳玄老人介绍,摘抄党章党报信息是自己的“老习惯”了。胡俊坛鼓励老人继续坚持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在群众中发挥好老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希望村委及时了解困难群众需求,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积极改善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