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黄建固:牢记职责使命推进正风反腐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30

 

   本报讯 (记者李跃 通讯员季轩)昨日,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施克辉来梅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黄建固强调,要深刻领会施克辉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推进正风反腐,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谢志云、张硕、刘锐清参加会议。

黄建固指出,施克辉书记来梅调研讲话,观点鲜明、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施克辉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黄建固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施克辉书记关于肃清流毒影响的指示精神与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提升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的实效;要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正风反腐,加大典型案件曝光力度,形成强有力震慑;要聚焦扶贫领域,强化监督执纪,完善惠民信息平台建设,全力保障脱贫攻坚;要加大对黑恶势力腐败问题和保护伞的深挖细查力度,坚决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要加大巡察力度,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让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要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要强化自我约束,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超敢于碰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责任编辑: 罗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