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圆满完成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46

    5月25日,梅江区纪委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DSC_3457_爱奇艺_副本.jpg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相关规定程序要求,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推举产生了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天然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工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努力营造单位内部团结和谐进取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发挥好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自我完善,发扬务实精神、创新精神和协作精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同志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要求新一届工会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要自觉服务大局,努力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本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

    会后,还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九条禁令》,谢文梅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岗位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