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梅江区:多举措推动“九条禁令”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77

    近日,梅州市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对《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九条禁令》(以下简称“九条禁令”)进行集中测试,测试结果将存入个人年度学习档案。

DSC_3734_副本.jpg

                                   图为梅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九条禁令”集中测试。

据悉,广东省纪委监委印发“九条禁令”后,梅江区纪委监委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层层传达学习、开展对照检查、加强监督管理等多项措施,着力推动“九条禁令”入脑入心。

该区要求机关各室(部)以上负责同志对照“九条禁令”逐一对照检查,加强自警自省,主动把思想、职责、作风等摆进去,针对查找出的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同时,该区坚持把“九条禁令”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强对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九条禁令”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有纪必依、违纪必纠,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梅江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