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44

 8月3日,由梅江区纪委联合区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市公安梅江分局、三角镇政府等多部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在梅江区三角镇三角市场举行。

    集中宣传活动为期两天,宣传形式包括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举报、接受群众咨询等。在两天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各部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接受现场举报线索11条。

    

DSC_4354_爱奇艺_副本.jpg

                       图为纪委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接受群众来访

DSC_4222_副本.jpg

                        图为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

DSC_4379_爱奇艺_副本_副本.jpg

                        图为群众在宣传板前了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信息

DSC_4266_副本.jpg

                        图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监察法》等宣传单张

结合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区纪委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反腐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活动效果,该区还将组织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题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并通过政府网站、公众号、信息平台、增加横幅和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强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面。同时,在公共场所设置举报箱,鼓励群众踊跃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