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委巡视整改督导检查组到区委巡察办督查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16

8月24日上午,区委巡视整改督导检查副组长曾洁菲一行3人,到区委巡察办现场督查中央、省委巡视整改推进情况。

区委巡察办同志详细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会议材料、整改方案、措施进度等台账资料。

督查1_副本.jpg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督导检查组副组长曾洁菲同志肯定了区委巡察办的整改落实工作,希望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台账,加强与整改责任单位的协调沟通,扎实有力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此前,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督导检查组组长谢文梅同志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督导检查组工作会议,要求督导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严格按照监督重点开展工作,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深入群众一线了解、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同时,要紧盯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对在整改工作中存在敷衍塞责、推进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等问题的,将严肃问责,切实压实“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