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曾繁伟听取相关单位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11

9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繁伟,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同志在区纪委会议室听取了西阳镇、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区委巡察办主任叶锦科、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张天然、西阳镇镇长胡先锋、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姚海欢同志结合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部署的情况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围绕重点开展对照检查,单位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打算等情况分别开展汇报。

巡视整改2_副本.jpg

 

曾繁伟肯定了各单位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担起主体责任,在全面彻底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立行立改、从快从严上下功夫,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任务全面彻底完成。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在用好问责武器上动真格,一旦发现虚假整改、阴阳整改、敷衍整改的,一律严肃问责。三是发挥治本效应,在深化成果运用上求实效。各单位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又注重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确保巡视整改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