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曾繁伟深入西阳镇检查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73

    9月15日晚,梅江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繁伟一行深入西阳镇检查台风“山竹”防御工作。曾繁伟查看了西阳镇防范台风“山竹”值班安排表,听取了西阳镇副书记、镇长人选胡俊坛同志作西阳镇防范台风“山竹”应急预案、重点区域隐患排查、紧急应对措施等情况汇报,并与防台风值班组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20180915西阳防台风会议_副本.jpg

    就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曾繁伟提出:一、思想要重视。党政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守岗位、亲自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防御工作的首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御工作。二、措施要得力。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抓好重点区域重大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工作,抓好各项防风防雨救灾措施的落实,确保人员组织到位、预警宣传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做好周全的防御准备,努力把人民群众的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三、督查要落实。严格落实镇领导联系村(社区)、村(社区)干部联系户制度,各驻村领导和驻村干部要督促各村(社区)落实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对督查发现防汛防台风职责的各类责任人履职尽责不力、工作不到位、失职渎职的,将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