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督导组来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05

1019日,市纪委督导组组长、市监委委员谢传兰一行4人到梅江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治理专项督导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繁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谢文梅以及区纪委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曾繁伟同志作梅江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我区开展专项工作台账资料。随后,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谢文梅同志陪同下分别深入到三角镇、西阳镇实地督导,并进村开展了入户核查,详细了解了我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推进该项工作,市监委委员谢传兰提出:一要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各级党委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方式,在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精准监督上下功夫,在提高执纪问责效果上下功夫,在完善工作措施上下功夫,推动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深化。二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困难矛盾集中等主要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底子明、作风正、措施实,确保扶贫政策和资金项目惠及贫困群众。三要深化措施,精准施治。要通过入户核查、群众来访、专项巡察、数据筛查等方式精准发现问题,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问题、“关键少数”精准监督,扎紧制度笼子精准施治,推动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督导三角一_副本.jpg 

                        图为市纪委督导组到三角镇召开工作座谈会

市督导扶贫五_副本.jpg

                                                               图为市纪委督导组到西阳镇双黄村开展入户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