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09

11月2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全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选定1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及对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个方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选定 2.jpg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市纪委监委以及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

就全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曾繁伟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着力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纪检监察工作,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围绕“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监督挺在前面,构建“四个全覆盖”权力监督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全力做好三大专项治理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增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动力。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主动对标,努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要求,做出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围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