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17

2018年12月9日,梅江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支部举行“情牵诗画梅江·凝聚前行力量”党建主题集体户外徒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从院士广场出发,瞻仰有200多年历史的叶剑英元帅母校东山书院,走过让客家学子魂牵梦萦的状元桥,品味黄遵宪故居攀桂坊的人文古韵,经中国客家博物馆,沿周溪河畔十里梅花长廊,至百岁山林间小路,在蜿蜒的红色古驿道和山间小路拥抱大自然……一路上,同志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徒步8公里,用脚步丈量梅江,走一场不留痕迹的徒步,来一次没有污染的旅程,切身感受梅江区厚重人文底蕴和优美生态环境,充分尽享“诗画梅江”的城乡特色之美、山水自然之美、人文精神之美。

活动增进了党支部团队的凝聚力,锻炼了大家的坚毅品质,进一步凝聚建设“诗画梅江”的前行力量。

徒步活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