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49

  1月23日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常委杨伟平、市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江亮生、市纪委组织部熊思媚同志到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繁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综合梳理情况。随后,曾繁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伟平纪委监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梅江区纪委监委班子是一支团结、务实、担当、有为的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严肃认真,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有力,做到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从讲工作的角度客观实在,从讲大局的大度敞开心扉。希望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取得整改成效。对今后的工作,杨伟平强调,要明确方向、坚定信念,进一步把纪委监委工作推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打造高质量的干部队伍;要主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水平,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重点工作方面创新作为。

曾繁伟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杨伟平常委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强化服务意识、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