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部署2019年新春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51

2月12日,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2019年新春开年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繁伟同志主持会议。

曾繁伟同志简要总结了2018年我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区纪检监察系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审查调查工作主要指标在县区一级纪委中排名前列,成绩显著。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提振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就做好2019年开春重点工作,曾繁伟提出:一要上好一节廉政讲课。加强宣传教育力度,以“防未病”为重点,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更常态化,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廉政教育课做法,建立机关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到挂点各镇(街)、归口监督单位开展廉政教育讲课,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纪检干部提能力的双重效果。二要建好一个廉政教育基地。依托芹洋湿地公园为平台,抓好规划,积极沟通协调,努力建设一个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廉政教育基地,增强廉政文化宣染力。三要办好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结合梁义章典型案例开展系列剖析,通过图片展、警示录等形式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要打好一场漂亮的开春战。精心谋划、高标准部署各项工作,以省委第八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查处为重点,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