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72

3月15日,由梅江区纪委监委、区扫黑除恶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联合开展的“始终保持强大攻势,取得新突破为主题的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在院士广场举行。

DSC_6154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以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举报、接受群众咨询、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涉黑涉恶问题及其背后的“保护伞”。

DSC_6244_副本.jpg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奖品280多份。

下一步,梅江区纪检监察部门将牢牢把握扫黑除恶的任务要求,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持出实招、打硬仗,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