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对梅江区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目标管理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09


3月19日上午,市纪委信访室副主任陈海娟率队到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信访举报工作目标管理检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信访室主任曾洁菲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DSC_6289_副本.jpg

会上,叶怀忠同志就2018年梅江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检查组还通过查看资料、上机检查等形式,针对我委信访举报受理办理、综合分析、交办督办、解决基层信访举报问题等四个方面“12个有无”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DSC_6303_副本.jpg

陈海娟充分肯定了梅江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区信访举报工作向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结合本区实际,继续加大信访举报宣传力度;二是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基层办实信的能力;三是加强督办审核,增强查办质量;四是深化分析研判,提升信息服务工作;五是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确保检举举报平台按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