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92

3月29日,梅江区纪委监委与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在区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协调会,梅江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同志主持会议。

DSC_666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东省公安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移送和协同办案机制》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与省公安厅第六联合督导组到梅州和我区联合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同办案机制落实情况的督导情况通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梅江区纪委监委与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移送和协同办案机制清单》,明确了双方在联络机制、线索移送、办案协作、情况通报等四个方面共十三个事项的相关职责。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落实省督导组提出的意见,采取有力措施,逐条逐项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协同推进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线索移送和协同办案机制》作用,严格执行《梅江区纪委监委与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移送和协同办案机制清单》要求,确保线索移送及时、联络协作紧密、信息交流畅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优势互补,聚指成拳,努力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区纪委监委、市公安梅江分局分管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