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69

5月13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在1号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全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繁伟为全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委巡察机构,各)纪(工)书记、副书记等共100多人接受了专题党课教育。

513警示教育大会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结合梅江区实际,曾繁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警醒,深刻汲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三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手中的权力,珍惜为党为人民干事创业的机会,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清廉的形象展示于公众。

选用2_副本.jpg

大会还组织观看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建固同志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内容。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课警示教育意义深刻,对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练好内功、增强看家本领,真正做好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践行者,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