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梁英浩到西阳镇开展 “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89

6月2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英浩同志带队到挂钩帮扶的西阳镇龙坑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志华、黄平新同志,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七一慰问2_副本.jpg

在慰问过程当中,梁英浩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目前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开展各项工作。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克服生活困难,振奋精神,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党组织的关爱。

慰问中,梁英浩强调老党员久经考验、立场坚定、党性强,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镇村干部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作为重要工作,强化保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和提升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党组织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