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82

     6月2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纪委监委工作,强调要发挥“铁汉”精神,提高干部能力水平,抓好队伍建设,打造梅江纪检特色品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英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到三角镇上坪村约亭顶,现场察看梅江区教育基地筹建情况。随后,朱国城来到区纪委监委办公楼,看望区纪委监委干部,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朱国城指出,要将梅江区教育基地建设成有内涵、有特色的教育基地,融入纪律教育、家风教育、警示教育、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等内容,创新教育传播新形式。

调研2_副本.jpg

    座谈会上,朱国城以北宋时期开启梅州文教、以耿直敢言著称的名臣刘元城的“铁汉”精神激励纪检监察干部。要求梅江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围绕“弘扬铁汉精神、锻造纪检铁军,打造梅江纪检特色品牌”、“如何立足梅江实际,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如何探索一条既有梅江特色,又符合省市部署要求的纪检监察发展道路”等三个问题深入思考和探索。

    朱国城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主业,强化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加强建设,增强本领,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