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理清工作思路 打造梅江特色纪检监察品牌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90

     2019年7月18日上午,梅江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区委朱国城书记调研纪委监委工作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下来工作提出明确思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梁英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DSC_7909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6月2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纪委监委工作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好该讲话精神,梁英浩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热爱集体,维护团结,共建优秀团队,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要强化学习,知行合一,打造梅江特色纪检监察品牌。

DSC_7922_副本.jpg

结合梅江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梁英浩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纪检监察工作“12345”基本工作思路,即:盯紧“一个目标”:弘扬铁汉精神,打造纪检铁军,建设有梅江特色的纪检监察品牌。压实“两个责任”: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激活“三个平台”:全力打造梅江区亲清政商关系服务平台,服务企业;用好梅江区惠民信息平台,服务群众;开好梅江清风讲堂,教育干部。用好“四种形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抓早抓小,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赢“五场硬仗”:全力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以及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这五场硬仗。

梁英浩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城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深入思考,不断改进工作,增强本领;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业,强化担当,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为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