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03

9月19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梁英浩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0919研讨班.jpg

梁英浩在开班动员中,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强调了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理论学习的行动自觉。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投身到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推动理论学习取得实效。要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联系实际学习、思考,严防出现表面学习、虚假学习的现象,确保主题教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上不折不扣、取得实效。三是注重统筹兼顾,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把搞好主题教育同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结合起来,同市纪委全会和区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区纪委监委12345”工作思路,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梅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期学习研讨班自9月19日开始至25日结束,采取专题研讨交流学习、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观看教育片等多种形式,集中时间进行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