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走进西阳北联村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71

9月25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西阳镇北联村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到农会讲习所旧址诚怡公祠、交通联络站旧址——原北联小学、北联村红色基因馆等地学习,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历史展、党建文化展厅、听取北联村干部讲述红色故事等,了解北联的革命历史和发展历程。

DSC_8130_副本.jpg

在蓼子坝渡口,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20190925北联宣誓_副本.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区纪委监委12345”工作思路,聚焦主业主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梅江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