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暨“两美”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60


9月29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西阳镇移民新村社区、白宫社区、西阳社区开展“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暨“两美”大行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开展卫生清洁等形式,倡导文明新风尚,争做文明传播者,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志愿活动选用.jpg

党员干部进店入户向群众宣传创文工作,引导群众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文明创建,为创建齐出力,共同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新形象”的浓厚氛围。

20190929志愿活动入户宣传_副本.jpg

通过开展指定区域卫生清洁“两美”行动,引导群众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维护城市清洁和文明形象以良好的城市形象、崭新的精神面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9志愿活动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