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85


11月15日,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学习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先进事迹报告会选用_副本.jpg

会议邀请了我区先进典型陈颖通同志作事迹报告。陈颖通同志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分享了个人事迹和心路历程,开展现场交流,以切身经历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先进事迹报告会选用3._副本.jpg

梁英浩同志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陈颖通同志淡薄名利的人生价值观,敬业爱岗,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学习陈颖通同志不甘落后的精神,真抓敢干,保持工作高标准开展;要学习陈颖通同志甘于奉献的品德,有所作为,进一步锤炼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弘扬担当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学习了时代楷模、优秀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及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