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梁英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梅江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68

12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梁英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12组织生活会2_副本.jpg

梁英浩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热烈,总体上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

梁英浩对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就更加有效发挥党支部作用,增强党建引领,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他提出:一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支部组织力。切实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学深学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始终坚持狠抓整改落实,提升支部战斗力。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实现一次整改全面提升,让每一名党员切实感受到新的变化。三要始终坚持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支部执行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本委12345”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始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在党员教育管理上,要树立严管厚爱思想,坚决防止“灯下黑”,有效凝聚支部全体党员合力,打造忠诚坚定、廉洁干净、勇于担当的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