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71


1月16午,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梁英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谢文梅参加,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钟信文到会指导。

总结会选用_副本.jpg

会议认为,区纪委监委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为民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干事热情,有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以思想洗礼来开篇、以问题效果为导向、以好的作风为标尺、以履职尽责作保障,探索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在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的同时,也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抓不懈,找准职责定位,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六个必须”具体要求,在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政治监督深化整改落实上聚焦发力,切实把初心擦得更亮、把使命扛得更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