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梁英浩到金山街道、西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69

2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梁英浩一行深入金山街道、西阳镇等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叮嘱相关镇街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参加。

2月3日,梁英浩到金山街道状元府检查防疫工作_副本.jpg

在金山街道梁英浩深入状元府小区听取物业管理人员介绍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了解防疫政策宣传覆盖和重点人员排查落实情况,要求金山街道办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抓细抓实防疫防控工作,加大对重点人员的防控和健康检查力度,在做好自我隔离人员稳控工作的同时,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宣传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2月3日,梁英浩到西阳镇检查_副本.jpg

在西阳镇,梁英浩听取了西阳镇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先后走访了莆田村、移民新村社区。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镇村两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相关部署,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镇党委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层层建立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村(社区)要加强网格化管理防控力度,要继续把重点人员摸排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加大对园区、社区流动人员健康状况的跟踪监测,做实源头排查工作,加强科学防控,确保安全稳定;镇纪委要立足监督检查职能,聚焦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开展督检查,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为基层防疫工作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