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50

    为凝聚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心与力量,助力扶贫济困,6月22日上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5_副本.jpg

    捐款活动现场,该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帮助城乡贫困群众加快脱贫奔康步伐,为脱贫攻坚事业汇聚点滴力量。据统计,当天现场共收到58位党员干部捐款12400元。

    据悉,自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梅江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已连续多年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推动全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下来,该区还将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以购代捐”、扶贫访贫慰问、结对共建活动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活动效果。

捐款6_副本.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还收到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这份记录党员干部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初心印记”将鼓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