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热情,7月3日,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恩.强党性.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英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DSC_0942_副本.jpg

在西阳镇太平村,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责任感。随后,党员干部到西阳镇直坑村参观乡村振兴成果点,沿板盖坑古道重走红军路。

梁英浩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履职担当,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党员干部积极亮身份、亮形象、亮效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前,梁英浩和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到阁公岭村以及结对共建西阳镇龙坑村、罗乐村、莆蔚村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