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30

8月21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在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本委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区纪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保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0824保密培训.jpg_副本.jpg

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保密培训视频,观影结束后,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赖志宏传达学习了区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罗国雄同志为本委保密人员开展涉密电脑使用及注意事项专题培训,从保密注意事项、涉密电脑的基本操作及使用涉密电脑“十禁止”要求等方面,为大家拉紧保密思想防线。

20200824保密培训2.jpg_副本.jpg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同志对本委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保密意识。全体人员应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扭紧思想总开关,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纪检监察工作安全、办案安全的角度,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到日常、落实到个人。全面排查失密泄密工作盲点,堵塞漏洞,强化制度建设、完善机制保障,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三是加强督促检查。要加强对本委工作中落实保密要求的检查,用好本委内网建设等硬件设施,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组织保障和信息化保障,不断提升保密工作专业化水平,为促进保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纪检监察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保密意识,为做细做实纪检监察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