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53


10月1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在本委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柳曦同志主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谢文梅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会上,本委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党员先锋队员代表同志3人分别发表了个人感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参与抗“疫”一线的故事。

图片2.png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片选集。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同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昂扬斗志、澎湃动力和奉献精神,自觉传承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他鼓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胸怀责任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