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66

连日来,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挂点村困难党员、老党员、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20210205慰问老干部_副本.jpg 

图为区纪委监委领导在机关老干部家中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蔡汉寿、郭澜汉、罗元才等同志家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元泉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干部介绍了区纪委监委一年来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区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期望和建议。江元泉同志对老干部为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充分利用自身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员、干群关系联络员、基层作风监督员,积极为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

 20210203慰问友坑村老党员_副本.jpg

图为区纪委监委领导到龙坑村老党员钟德妹家中慰问

据统计,至目前,区纪委监委机关已开展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等22人,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声音传达到基层,让基层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