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梅江区召开专职看护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40

 2月8日下午,梅江区纪委监委召开专职看护队员座谈会,对区纪委监委2020年专职看护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怀忠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元泉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20210208陪护座谈会2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组织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对专职看护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专职看护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20210208陪护座谈会3_副本.jpg 

江元泉充分肯定了专职看护队工作成效,他要求,专职看护队员要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做到:讲政治。要准确认识纪检监察工作政治属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本职工作,着力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严纪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松,增强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不能说的不说,不能做的不做,不能隐瞒的不瞒”,念好纪律“紧箍咒”。强作风。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定执行工作任务,做到“能吃苦、能吃亏、能耐寂寞”,始终保持“刻苦、求实、奉献”的良好作风,高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硬本领。要加强学习,深入开展理论知识、陪护技能、应争突变能力的系统学习,夯实履职基础;注重劳逸结合,提升心理调适力;加强身体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更好服务本职工作。他表示,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关注专职陪护队员的成长,为大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近年来,梅江区纪委监委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保障有力”的专业化看护队伍,“抓实、抓细、抓好”看护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持续把严审查调查工作“安全阀”,实现审查调查安全“零事故”,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上,全体队员还签订了《新冠肺炎防疫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