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57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西阳镇西阳社区、金山街道小溪唇社区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10305小溪唇清扫活动_副本.jpg

                                              图为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小溪唇社区开展清扫活动

在西阳社区和小溪唇社区,党员干部对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清扫,消杀清除鼠蚊蜂蝇等孳生地、卫生死角,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20210305西阳社区清扫活动_副本.jpg

                                              图为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西阳社区开展清扫活动

党员干部结合“双到”服务开展划定区域“两美”活动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宣传,同社区干部一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提升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在开展入户调查问卷的同时,注意收集社情民意,为社区做好创文相关工作出谋划策。

 20210305西阳社区调查问卷_副本.jpg

                                              图为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创文调查问卷

党员干部表示,学雷锋日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践行,更是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今后,要把雷锋同志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释放出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